NOIR餐廳

這讓我想到小當家說的黑暗料理界,不過此黑暗非彼黑暗。 

Noir餐廳 是丟去視覺上既定的印象,只用嗅覺與舌尖上的味蕾純粹享受食物帶來的不同的感受

  

  

 

整間餐廳外觀🍴燈光都很昏暗 還差點找不到

  Noir 旁邊有幾個凸起黑點點 那是用觸摸的

他們的服務生,部分是視障及聾啞人士 這間餐廳讓我覺得特別有意義,因為除了視覺上的感官 我們也能利用肢體語言跟聲音做人與人之間互動,丟去原本的偏見。用心去感受❤❤❤

你有多久沒有聽聽內心的聲音 你的靈魂用身體去感受

冥想中

我只能說從開始用餐到結束,能感受到它的細節 都富有意義,真的上了一課,其實重頭到尾就是關了燈正常的在餐廳用餐,難道是我感觸良多 haha~

 這次先嘗試西式料理

 

食物當然也不錯吃,會想要再嘗試中式料理的部分 愛麗絲蠻會吃的 餐飲份量愛麗絲8分飽 

愛麗絲是個敏感的人

介紹我不喜歡說的太詳細,點到為止就好 不然就少了新鮮感了

簡單說明一下

有三種套餐 分別是中式料理VND 560,000、西式料理VND 650,000、蔬食料理VND 480,000 就是一個set 有餐前酒 開胃菜 湯品 主食 甜點 飲品(飲品自費) 

在完全看不見的黑暗中用餐,在來就好好利用除了視覺外的感官 享受這美好的一餐

  名片也有小巧思

 記得一定要預約唷~ 

消費明細 在越南只要是餐廳都有++  2個人吃下來,平均一人1250上下  有點貴但可以試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