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麗絲 每到放假都想著要吃什麼早午餐,快速google一下 找到了這家去韓國必吃吐司  在板橋車站B1美食區設位了 好奇心作祟 馬上跑去買了吃吃

 圖片:現場製作 點了一份BBQ豬肉VIP吐司來吃吃搭配冰茶 一共139元

  原來是他代言的^^ 

  圖片:吐司Menu

  圖片:咖啡飲料menu

圖片: 目前活動 搭配黑咖啡跟冰茶特價139元 

 圖片:外面包裝 熱騰騰的會燙

 圖片:第一口咬下去我還真嚇了一跳 真的是很好吃呀~ 

吐司非常的柔軟,外皮微酥淡淡的甜味,內陷煎蛋內含玉米🌽 豬肉 生菜 醬料 起司🧀️ 最厲害的是醃黃瓜 超級好吃的啦 完全對我的味 但是記得搭配茶飲喝 不然會太膩^^

  圖片:馬上跑去再買一份 但是不同口味 我點了雙層乳酪薯餅吐司

  圖片:現點現做 三條白色是雙乳酪口味 另外一個是火腿起司

雙層乳酪薯餅偏甜,白乳酪也是甜的蓋過了起司鹹味 薯餅很油膩 也是不錯吃 但是我很怕吃很油很膩的東西這不合我味 但是我旁邊那位山崎先生吃的非常開心 看表情好像比前一個還更好吃 他本來就吃很油 口味還是見仁見智囉

 

補  隔天又跑去買Isaac 吃🍞

這次選擇 辣雞起司吐司口味,只有醬跟肉的有變 

 圖片:看起來非常的豐盛,實際上也能吃的飽

辣雞醬味道太淡,我還懷疑我點的是辣雞口味嗎 不過還是不錯吃 只是少了可以解清爽角色 吃半個我就飽了 還是太膩了 下次可能要請小姐辣雞醬跟生菜多一點了 🤣 還有真的要搭配無糖茶來喝才行

整體而言,愛麗絲覺得 還是好吃 還會再光顧只是會跟友人合吃一份

題外話:那杯冰茶,很像泰山出的水果冰茶 哈哈哈 不是愛麗絲喜歡的

*吐司Menu 有分 經典吐司、MVP吐司、VIP吐司 好奇問了一下小姐 有什麼差異 結果只是愛麗絲多想了 吐司都是一樣的唷~

Isaac toast&coffee 板橋店 板橋車站B1 美食區cold stone 旁  店內無座位 可以到美食區找位子 可能不像其他分店來的有氣氛 

營業時間:11:00-21:30

價位:吐司 65-90 飲品 65-1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