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家的麵條都是自製的   感覺好養身

  

店內環境 歐風最近好流行  

奶茶 好餓所以餐前就先上 暖胃 好喝  

可愛的圍兜兜    

  


  

紅醬+奶醬-野菇雞肉義大利麵 很好吃

我很愛吃菇類 但雞肉就是雞胸肉的口感超喜歡粉紅醬的啦

藍紋起司蜂蜜pizza 好臭吃不下去 我只吃黃色起司跟乳酪 那藍色斑點就是藍紋起司 對面那個吃的很開心    

玉子醬 菠菜培根義大利麵 蛋黃味很濃也是對面很愛吃的 但我不喜歡生蛋黃味

 

整體而言 不錯吃 

環境舒服乾淨 食物口味不錯

我覺得麵條吃起來很特別 一般麵條吃起來滑溜溜的每一條分明的感覺

但石壁家的麵條很紮實 Q的很紮實 就是生麵的感覺 不知道怎麼形容但你一吃馬上就能明白 那特別的口感 

題外話:我也很喜歡吃鼎泰豐的麵食類 沒有麵粉味有帶點彈性 讓人一口接一口 超好吃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