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晶湯匙泰式料理

我這個人就是以食物為天,所以基本上很少有食物特寫 食物都已經在嘴邊來不及拍。

不過還是可以介紹一下 至少這張圖滿完整的(哈哈哈)

第一道 蝦醬空心菜(讚) 我討厭蝦米但是這道蝦醬空心菜蝦米不會有腥味也夠入味 而且很好吃(熱熱的吃好吃)

第二道月亮蝦餅 一樣皮好吃就成功一半 內陷瓦城贏一些 醬汁不錯 少了胡椒味會更好 瓦城的醬又偏濃 

第三道 泰味鳳梨蝦球 我家常常吃蝦這對我沒吸引力 還有我哥他還比它好吃 炸要外脆 不要軟軟糊糊的

也可能是泡在沙拉醬裡的關係 山崎先生愛我不愛的這道

第四道 椒鹽松阪豬 中間那道可以搭配泰味醬 可惜椒鹽味不夠凸顯肉也不夠酥 卡中間不上不下 這道普普

第五道 黃咖哩軟殼蟹 有麵包那盤 終於炸彈來了有時候覺得自己很蠢 自己家裡吃都是活海鮮

幹嘛偏偏去吃又點海鮮呢 每次都很失望 山崎先生覺得我真的很蠢

第一黃咖哩我不愛(為什麼會點,因為期待) 第二螃蟹 我吃活的習慣了(餐廳貴不就料理調理手法可以使食物活起來的說)

這道連山崎先生都搖頭(他是不挑嘴的人)

最旁邊那籃是蝦餅 說來好笑,那天以為刷花旗卡出示就可以送月亮蝦餅

結果竟然是送 瞎瞎瞎瞎瞎瞎瞎瞎瞎蝦餅

這頓我們吃得肚子脹氣 山崎先生為不舒服想吐 因為兩個人吃太多了(真覺得我們倆有病)

晶湯匙京站門市 蝦醬空心菜 月亮蝦餅我愛 其他普通以下

泰式奶茶不錯可是很奇怪越喝約有一股油味(類似奶球)喝到後面不舒服

這頓我們花了2222元(剛吃飽看到這數字差點吐了)一來太飽二來好貴呀

晶湯匙份量比瓦城多一些 所以人多吃會較適合

不過我不會光顧了

而瓦城的甜點 奶茶很好吃不會有怪味 口味上我也比較愛

6019  

插一則:樺達奶茶 專賣奶茶店 還是招牌華達奶茶好喝 推薦推薦

用的是阿薩姆紅茶(我愛阿薩姆)店裡有販售茶包可以自己煮唷

紅龍奶茶NONONONONONO

我超愛喝奶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